close
Pendidikan Moral
哎哟
我还以为不用当贝多芬了
可是呢
这个pendidikan moral
又要我背
真的是
唉。。。。。。。


是我想要说我国德教育制度差。。。
政府,请问你们:
难道你们是用分数来衡量我们到底有没有道德吗??

以前
我最喜欢道德教育了
因为很容易拿100粉
但是现在呢
唉。。。。。。。

是我要批评
不是我要埋怨

可是。。。马来西亚的教育。。。
实在是:
无聊

你背对,道德科拿A,太简单。。。
就像你关住眼睛都可以pass那样。。。
这样,是在教导我们道德吗??
我以为道德教育是要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
唉。。。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