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早好早爬了起来,
拉了阿姨他们去吃早餐......
去吃点心拉...
吃的好饱哦....
有人请我们吃
我心存感激......
谢谢拉...
开心啦.

1010分吃饱拉....
回家咯...
妈妈在家
妹子要买鞋
我也陪他去买啦......
买啦
逛啦
吃啦
有签唱会
罗亿思
去听听咯
还不错的啦
玩游戏时间
我被选中啦
上去玩
还蛮奇怪的咯
拿叻第二名
^_^
拿了礼物
我是勇敢的
咔咔

晚上做寿司
做了好多
明天拿给大家吃
拿出去的时候
我跌到拉
扭到脚啦
痛的啦

今天
我怎么啦?
唉...........
是我心不在焉吗?
还是心情不好?
还是过渡兴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