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31204890421.gif

 

我不懂 是不是长大之后的世界
会让人想安静下来
我不懂 是不是暴露了太多之后
越来越想隐藏自己
我不懂 是不是曾快乐的生活着
所以接下来迎接的都是悲痛



我还是快乐的人
只是快乐的里面不再是快乐和感动的

我还是快乐的人
只是快乐包含了太多的伤与痛了

我还是快乐的人
只是快乐已经变成我的面具

我还是快乐的人
只是给予太多人我很快乐的假像

我不懂 是不是自己经历太多了
会让人变得更沧桑
我不懂 是不是爱得比任何人深
受伤的感受总比较强烈
我不懂 是不是每个人会爱上悲伤
就算悲伤的背后总是有无数的伤痕

我还是快乐的人
习惯独自承受那夜晚里的寂寞感

我还是快乐的人
至少在我身边的任何人笑的比我多


 
我还是快乐的人
能找到一个骗自己的快乐的理由

我还是快乐的人
快分不清我的快乐是否是真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