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不起,
我下午的脾气,很不好。
对你大发了脾气,
是预言吗?
是第六感吗?对
还是怎样?
发了脾气之后,
我累了,
睡着了,
睡得不清不楚。。。。

爸妈回来了,
爸爸走进房间问我冷不冷,
帮我盖被,
盖了之后很平静的告诉我
阿公离开了我们了的消息
我不相信,
问妈妈
妈妈证实了一切切
泪就这样流了下来,
爸妈叫我不要哭,
让阿公好好的走,
不要对人世间留恋,


我,
收起了悲伤,
擦干了眼泪,
像是若无其事一样
心,
其实好疼,
十年前经历了一次
现在又来了。。。。。

发了条sms给你
你回复了我,
你却给我说对不起,
你对我太好了,
明明是我错,
你却道歉。。。。
你脾气太好了,
你的安慰,
你的每一句话,
其中,
阿公不是离开了你,
只是到另一个地方继续生活,
你不让我伤心,
给我说笑话,
其实一点都不好笑,
但,
我知道你要我开心一点。
你的动作,语言,
让我好了一些些。。。

谢谢你,
包容我的坏脾气,
我的一切切缺点,
我会努力,
我会好好的,
谢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