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你走的安详吗?
爸爸妈妈说你走得很安详。
他们叫我不可以哭,
因为怕你留恋人世间的一切,
听到之后,
我收起了悲伤,眼泪
坚强的挺过来。。。

泪,
还是不乖流滴下来,
不是我要这样的,
我到底怎么啦?
是惋惜?
是伤心?
是担心?
还是怎样?

人往往都要经历。
生,老,病,死。
但,
我可以跳过吗?

我,
不想伤心,
更加不想哭,
爸爸妈妈看起来伤心,
我却不知道怎么安慰?
是自己太笨了·。。。

阿公,
你放心去吧,
去到极乐世界,
那里没烦恼,
没遗憾,

阿公,
你要快乐,开心
你并没有离开
只是去了别的地方罢了,

我们会好好的,
您安息吧。。。。。
我们爱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