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吗?我是多么牵挂你呀  
你今天过得还好吗?
我每天都要在心里默默地问上千遍万遍  
但你不会感觉得到,更不会听得到  
我还是在心里默默地问,我希望你今天过得好  
希望你每天过得好,每天都开心愉快  
也许,牵挂你的人不该是我,关心你的人不该是我  
担心你的人不该是我,但祝福你总还是应该的吧  
没有你消息的时候,我便猜测:  
是不是你今天忙坏了,累坏了?  
你每天都有那么多的事情要做  
似乎总有做不完的事情  
我对你说:一个人在外  
一定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自己珍惜自己  
累了,就休息  
不要用拼命的念书来麻醉自己,折磨自己,好吗?  
我担心你的冷暖寝食,我牵挂你的烦恼忧愁  
你是那么的让我牵肠挂肚,那么的让我寝食难安  

知道吗?我是多么思念你呀  
我总会在头脑中想象你的样子  
想象你忧伤时的表情  
想象你笑容洋溢时的模样  
甚至还想象你那爽朗的笑声  
对你的思念,像流淌的小溪,潺潺的  
像天上的白云,淡淡的  
似缕缕的春风,暖暖的  
似陈年的老酒,绵绵的  
没有你消息的日子,我就变得魂不守舍  
无所适从,食不知味,夜不能寐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也说不清我为什么会这样  
只知道那是一种痛苦的快乐.  

知道吗?我是多么在乎你呀  
认识你是缘分还是巧合?  
是命运的安排还是上帝的赐予?  
不去管它,我只想说一句:  
认识你,真好!  
茫茫人海,知音难觅,漫漫网海,更是知己难求  
因为你的存在,我的心灵动起来  
我的笑容灿烂起来,我的生活鲜亮起来  
有你的陪伴,我的心不再寂寞  
我的生活不再枯燥,我的夜晚不再孤独  
我的心灵不再无助  
我把我的心完完整整地交给了你  
你真真实实地走进了我心灵的深处  
你那么知我,懂我,你是我今生的知己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我看了你的照片  
我分明感到了你的存在,那么真真切切  
那么实实在在.你曾对我说:  
“最好的记忆就是----忘了我.”  
我能忘得掉吗?我能忘得掉吗?  
如果真的让我忘了你,我做不到,我做不到  
你可以忘记我,但我不会忘记你  

我是不肯轻易动情的人  
但我却是那么珍视我们之间的那份情感  
虽有那么多无奈、那么多凄凉  
但我仍旧甘心愿意、无怨无悔  
我寻求的是一份美丽,一分属于我们的美丽  
我们不能做一生一世的恋人  
也不能做一生一世的情人  
但我愿做你一生一世的知己  
我们可以互相倾诉、互相鼓励、互相安慰。  
我从没想过去奢求那遥不可及的梦  
只想加倍珍惜现在的拥有,我们不是很快乐吗?  
我们一起听音乐,欣赏散文  
谈天说地,诉说烦恼  
我们演绎的不是人世间最美的乐章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