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宝贝,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是你告诉我的认识300天的日子
那么快吗?我们认识300天了吗?
在这300天里,
我享受着你给的爱,你给的伤.....
从陪我身边,到现在跌跌闯闯到澳洲念书.....
知道要你马上吧坏习惯改掉不可能
慢慢改,我相信.....
你给我的是淡淡的爱,
没有让我惊天也没有动地
因为你说你不会
其实你的淡淡已经是那么的难忘了
和你在一起的回忆
真的开心
我记得我爷爷去世的时候
我心情不好
一直发脾气
你却没有怪我
还一直安慰我
还飞回来陪我
其是我该是幸福的
300天,一个不是很特别的日子
可是你却每天把他记起
我很开心
我喜欢那种陪你的日子
也喜欢你在视频里傻傻的样子
不说话但带着那么甜甜的味道
你丫你丫........
真的很开心啦
为了你
去爱上那22人追着的游戏
就为了你
我是个不会表达爱意的人
不过就用真心去爱你
喜欢和你牵手的日子
喜欢和你倒数的日子
喜欢你傻傻傻的样子
喜欢你有信心的样子
喜欢你快乐笨笨样子
喜欢你执着滴滴样子
喜欢你说话的 丫样子
喜欢你说我爱你样子
喜欢你说我累了样子
喜欢你那种深情样子
喜欢你唱歌陶醉样子
喜欢你的一切
但是也有不喜欢的样子
不喜欢你生气的样子
不喜欢你哭泣的样子
不喜欢你喝酒的样子
不喜欢你骗人的样子
不喜欢你虚假的样子

300天里的风风雨雨
有多少悲欢离合
 多少无言无语
 多少快了日子
 多少拥抱大地
多少的多少的回忆
只有你我知道
我会好好珍惜
300天变成更多的300天
只想

灰暗的部落 藏着你不说的秘密
你曾经说过 没有任何人能了解你
笑容的背后 更显出你暗蓝色忧郁
这感觉让人更心痛

想念你 让我有向前的动力
看着你 让我有全新的心情
也让我更不想忘记

安静的夜空 突然我又想起你的背影
闪烁的月光 在想你是否看到了吗
静静的等待 希望明天会和你碰见
这感觉让我更心动

我知道我不是天使 我也要化成小精灵
待在你的身旁 默默的守护你

就算你不懂 我也会不放弃爱你
宝贝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