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时的笑容没有未来的虚假,

此时的快乐没有办法替代,

此时的我们是那么的友好,

此时的一切是那么值得珍藏……

今天是毕业典礼的日子,

是我们一起去庆祝一起去创造回忆的日子。

一起吃饭还拍了照片。。。

说不出什么绝对,

只是今天我很开心。

我希望自己不要忘记今天的我们和今天的心情。

以后还会见面吗?

还是说我们只是一时的沸水,

之后也就这么自然冷却了呢。

如果我记住了你们,

那么……

我也同样希望你们同样记住我。

如果忘记了,

如果生疏了,

如果想不理不睬,

觉得烦了,

那么就让这回忆不要再浮现出来,

这样成了陌生人,

也不会感到不自然。

约好了之后还会再见一次,

还要像今天一样再去闹一天,

这会不会实现呢?……

一个人虽然很好,

但是如果有可以陪你的人或许会更好。

有时的欢笑不是一个人所能拥有的。

朋友不是一种关系不是一种累赘更不是一种麻烦,

茫茫人海之中我们有了联系,

我们认识了,那么就好好珍惜,

不要这么说散就散了。

感情的培养需要很长的时间,

但是破坏它却连一瞬间的光阴都不需要。

虽然有时会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好慢。

但是人生真的不长,

那就学会好好地珍惜。

世界上最长久的感情会是什么?

我不知道,

因为感情总是那么的脆弱,

无论你是怎么的呵护,

它也有破碎的一天。

或许下次见面是几周之后

再下次是一年,

下下次是大学毕业,

然后……

谁知这脆弱的友情可以撑下多久呢?

这次的见面是快乐,

下次的见面是回忆,

下下次是重逢,

那……

更久的今天,

它是否会成为麻烦和应付……

人总是会变的,原因有很多。即使是幼稚也好,耍赖也好,如果今天的大家不变,那么即使过了很久,我们之间也不会有一面厚重而又高大的墙。

不需要一辈子的友谊,

但是要一辈子的朋友。

但是在这今天,

这感情确实是真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