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png 

 昨晚没有你的消息,我的心乱了。

习惯了和你每天的电话情缘,

昨天却一直打不通,

每一次的回应都是“sorry!你所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

突然发现,我似乎已经对你成为一种依赖,

没有了你,我是多么地束手无策,

总是不停地拨打着一样的号码。

对你的依赖是习惯还是在乎?

我发现和你每晚的约定,

不紧是一种习惯,

还有我们很深的感情在里面。

没有你的世界会怎样?我不敢去想像,

因为我发觉我已经不能失去你了。


  

        听不到,见不到的我们,忧虑对方会不忠於我们

  只因为不在我们身边,我们就以为爱会不见

  却不知道,不在身边的我,不等于不爱你

  很多事情,看不到不等于不存在

  而且,每一个人都是恋爱中的人

  所以,不安的不只我们,

  彼此,都有着一样的不安,都期望相同的谅解

  有时候,我们会抱怨当我们需要他的时候,他?是不在身旁

  可有些时候,他最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也不知情,不是吗

  可对那些人来说也是相同的,心爱的人常常不在身边

  不管因为什麽原因无法见面或分隔两地

  真心相爱的两个人,内心所感受的寂寞与不安会是相同的

  彼此,都有可能在最需要对方的时候

  却必须一个人坚强起来

  他是爱你的,就如同看不见我的你

  还是深深爱著他的,不是吗

  吃到好吃的东西时,看到美丽的景物时,都会希望和他分享

  他不在身边的时候,你不也抱著这样的心情在爱他吗

  为何,就不能相信他也和你一样呢?你说是吗

  我相信,真心相爱的两个人

  就算不在彼此身边,还是深深爱著的

  两颗心,也会因为著爱,而紧紧在一起

亲爱你知道吗?

 
不管你是怎样的人,我要学会赞美你。

 在我心中你是世界上

最漂亮,最纯洁,最高贵,最聪明。

哪怕你有多普通,但至少你在我心目中是最好的。

爱上一个人也许并不需要太久,我是一个幸运的人,

当我遇上了你的时候,我知道自己爱的就是你。

 但是那个时候的我仍然喜欢你,因为我不会怎么哄你,

所以我不会怎么去获得你的芳心,

爱要懂得付出、懂的自由、懂的体谅、懂的宽容,

没有完美的爱...就因为有残缺...

所以才会更珍惜!也许用泪水用来洗涤自己的崩溃,

才会让自己成长。

世间最珍贵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

世间最感动的一句话,不是我爱你,而是---我要我们在一起

老婆,原谅我所做的一切,我错了,以后我不会在做对不起你的事了,是我一时迷了方向,让你受委屈了,让你受了不少苦,流了不少泪,现在我向你保证以后不会在让你生气、不开心、受委屈了。当然更不会再做出令你无法原谅我的事,我会用我的行动来证一切,请原谅我,我是一时冲动,昏了头,才会做出让你想象不到的事。


      老婆,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